我局启动第二届“廉能杯”足球赛
时间:2019-12-10     字体显示:   

 

 

 

 

 

124下午,我局第二届“廉能杯”足球赛启动仪式在晋江市洪山文创园足球公园成功举行。泉州市局党委委员、我局局长李森建,晋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劲松,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培育,我局政委苏家明,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小琦,我局副局长、文体联主席洪进南,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工会主席庄飞虎,工会专职副主席吴国宾,国家一级裁判、第五届“警营运动会”总裁判许建筑,市足球协会办公室主任柯宏伟出席仪式。仪式由洪进南副局长主持。

苏家明政委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足球比赛,既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体育强市”号召的实际行动,是打造“廉能警队”、落实暖警工程的具体措施,也是增强部门、警企之间交流的有效途径,通过举办“警察文化节”“警营运动会”,持续丰富警营生活,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软实力”。苏家明政委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监督、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周到安排、热情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背包”精神,享受竞赛、愉悦身心、增强体质,并将参赛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当前扫黑除恶、飓风肃毒、百日会战、民警“住村”、安保维稳等中心工作,为建设晋江平安、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运动员代表高橘、裁判长廖述春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李森建局长开球启动第二届“廉能杯”足球赛。

本届“廉能杯”足球赛由我局主办,市直政法系统工会、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和我局公关室、工会、文体联足球分会共同承办。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四场比赛。

第一场,机关第二代表队VS交警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采取以守为主策略,多次抓住机会反攻对方球门,尤其是16号球员一人就踢进3个球;作为上届冠军球队,交警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依靠团队默契配合先后进球,并紧咬比分,最终双方4:4战平。

第二场,派出所第二代表队VS巡特警代表队:一开场,派出所第二代表队就展现出强烈进攻欲望,两度进球领先;巡特警代表队则稳扎稳踢,发挥顽强拼搏精神,在追平比分后,又一鼓作气再进一球,以3:2逆转战胜派出所第二代表队。

第三场,派出所第一代表队VS机关第一代表队:一开始,派出所第一代表队就利用速度发起一波波精彩进攻,尤其是9号球员定点罚球、前场抢断、出色接传球,一人踢进了5个球,在他的带动下,最终以8:2战胜机关第一代表队。

第四场,政法系统代表队VS晋江人保财险代表队:双方实力接近,整场比赛都在防守方面下足功夫,特别是双方的守门员一次次精彩的扑救、一次次化解对方的进攻,确保了各自“城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第二轮比赛将于127日(周六)下午14:00开始在晋江市洪山文创园足球公园举行,分别是派出所第一代表队VS政法系统代表队、晋江人保代表队VS机关第一代表队、交警代表队VS巡特警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VS派出所第二代表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