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第五届“警营运动会”游泳及救生比赛
时间:2019-11-12     字体显示:   

 

 

 

117上午,我局在机场游泳馆成功举办第五届“警营运动会”游泳及救生比赛。此次比赛共设置25米潜泳、25米水中拖带、450米接力赛3个项目,来自全局7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我局政委苏家明,副局长、文体联主席洪进南,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工会主席庄飞虎,国家一级裁判、我局第五届“警营运动会”总裁判许建筑等领导到比赛现场关心指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吴世钦报名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劈波斩浪、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在“25米潜泳”项目中,交警大队许俊培以2282的成绩获得冠军,刑侦大队林聪艺、巡特警大队张明坤、永和所曾增琳、巡特警大队刘文伟、吴世钦组长分获二至六名;在“25米水中拖带”项目中,交警大队许俊培以5417的成绩夺魁,永和所曾增琳、刑侦大队林聪艺、户政大队卜荣辉、灵源所林志辉、看守所黄鹏程分获二至六名;在“450米接力”团体项目中,巡特警代表队(陈景明、张明坤、刘文伟、施永根)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以23512的成绩夺冠,交警代表队(凌宇、许俊培、林景鑫、李旭星)、海防大队代表队(刘奇伟、江海、许智雄、钟金和)分获亚、季军。

我局公关室、工会、文体联游泳分会精心组织,指挥中心、交警、巡特警反恐大队等被抽调人员分工协作,认真开展赛前筹备、赛中保障,确保了此次比赛安全、公平、有序进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