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晋江“防诈骗,提三率”暨扫黑除恶主题(进新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03     字体显示:   

 

 

828晚,由市政法委、综治协会、我局和新塘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新塘街道综治办、我局公关室、新塘所、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平安晋江“防诈骗,提三率”暨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市综治协会副会长林振福,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庄东航我局副局长洪进南,市人大代表、卡尔美公司总经理柯永远及我局公关室、新塘所、交警四中队等单位领导到场指导。
   活动前,便民服务中心、诈骗犯罪侦查大队、禁毒大队、新塘所、交警四中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相关防范宣传。
   活动在市青少年宫带来的动感舞蹈《冲刺》中拉开序幕;诈骗犯罪侦查大队反诈讲师团杨煜煌结合PPT演示,介绍了我市高发的诈骗案件类型、解析诈骗手段、防范技巧和应对方法;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员工自编自演防骗情景剧《网恋》,既丰富了活动内容,也让现场的群众进一步认清骗子的诈骗方式。该场活动也是我局举行的第39场防骗专题宣传活动,现场群众还观看了防骗、扫黑除恶微视频,系统学习了防骗、扫黑除恶知识。活动还穿插“微信摇一摇”问答方式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既普及了防诈骗、扫黑除恶、综治“三率”等知识,又活跃了现场气氛;诈骗犯罪侦查大队民警逐一进行讲解,提示防骗注意事项。最后,宣传活动在市舞蹈健身协会八仙山团队带来的舞蹈《单车乐舞》中圆满结束。

各派出所社区民警代表、新塘街道各村治保主任、企业员工及群众代表400余人参加,晋江公安官方微博进行微直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