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8-1310-2019-10053
    • 发布机构:深沪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6
    【晋江市深沪镇】翡翠湾幼儿园室外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06-06 15:34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德晖闽招[2019]0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江市深沪镇翡翠湾幼儿园室外景观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深沪镇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110万元;具体以财政审核结果为准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园林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位于晋江市深沪镇,主要建设内容为:园林建筑、绿化种植及养护、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110具体以财神审核结果为准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60日历天;苗木绿化种植养护周期按12个月(即绿化种植养护期按6个月成活养护+6月日常养护)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城市园林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园林建筑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并达到合格标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4.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含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4.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中级园林专业的职称。 

      注:园林专业(下同)指与园林园林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相关的专业,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 

      4.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4.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4.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7. 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0610日至20190614日持报名资料自行到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埔摩托车市场安置小区A205)购买招标文件(含招标文件、预算书电子版、投标文件格式电子版等资料),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2.报名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1、介绍信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本合同段投标保证金2万元人民币(下同)。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应以现金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接受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包封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标准格式:德晖闽招[2019]012)、投标单位名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 年06月18日 09  00 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晋江市深沪镇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8.2.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密封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  

    地址: 晋江市深沪镇 ,邮编: /

    电子邮箱:        /         

    电话: 17750898955 ,传真:      /      

    联系人: 王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埔摩托车市场安置小区A栋205室,邮编: 362200

    电子邮箱:  fu542808624@163.com 

    电话:0595-88177979/15059725437,传真: / 

    联系人:  小傅 

    监管部门:

     

    监管部门:晋江市深沪镇纪委办;

    电话:0595-88295510;

    地点:晋江市深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