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6-1310-2020-10027
    • 备注/文号:盛世博海施招[2020]01号
    • 发布机构:金井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20
    【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学府.海岸明珠给水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5-20 09:12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盛世博海施招[2020]01

    本招标项目 学府.海岸明珠给水工程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自来水厂 ,招标人为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自来水厂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盛世博海建设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选定承包人。

    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    工程建设地点: 晋江市金井镇

    1.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造价为3830988元,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 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工程总造价为3830988元,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3830988

    1.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8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1.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1.7.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三级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级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2.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2.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20 5 20 日至 2020 5 26 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下午1500分至1730分,到盛世博海建设有限公司【地址:晋江市池店镇兴霞路百捷中央公园首府12803室,报名预约电话:0595-22953166】报名并购买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图纸另计),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3、 报名材料: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 70000 元人民币,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汇到以下专用账户,否则为无效投标:

    开户行: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井支行

      号:9070423010010000010559

    收款人:福建省晋江市金井自来水厂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06 117:00时前。

    7.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 6 2 10 00 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交、开标地点: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入围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公告栏、福建省晋江市金井自来水厂公告栏、晋江市人民政府(http://www.jinjiang.gov.cn/)、晋江经济报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自来水厂

    地址: 晋江市金井镇  ,邮编: 362200  

    电话: 13799870999 ,传真:     /     

    联系人: 杨总

    招标代理机构: 盛世博海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池店镇兴霞路百捷中央公园首府12803,邮编: 362200

    电子邮件:  315475504@qq.com 

    电话: 0595-22953166 ,传真:     /   

    联系人: 小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