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2-1310-2019-10039
    • 发布机构:紫帽镇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4-19
    【晋江市紫帽镇】晋江市紫帽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拆除工程零星项目招标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时间:2019-04-19 15:23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大成泉招【201904028

    经批准,晋江市紫帽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委托,决定对晋江市紫帽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拆除工程零星项目实施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作概况:

    1、招标项目地点:晋江市紫帽片区霞茂村老人临时安置点

    2、招标项目规模:根据测量公司提供应拆除的建筑物和简易搭盖,总建筑面为6709.68平方米,其中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300.85平方米、简易搭盖面积356.86平方米,钢结构建筑面积3548.72平方米、砖混结构建筑面积503.25平方米

    3、招标内容:①拆除区域范围构筑物、简易搭盖、构筑物基础承台、基础环梁等;②废渣二次破碎;③建筑垃圾、拆卸物、废弃物的清理外运;④场地平整、清理至构筑物原地面标高

    4、工期要求:中标人应于移交后15历日天内将项目范围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基础的拆除和场地废渣及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外运以及拆迁场地平整完好

    5、本项目的残值回收金总金额为:103813.95元,该费用由中标人向招标人(指挥部)一次性缴交。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合格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省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有经福建省住建厅备案的专业且具备住建部核准的资质(指截标时该资质的核准权限在住建部且各省级住建部门无核准权限),同时由一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一级注册临时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方可参与相应专业的投标。

    5)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规定。

    未同时具备上述条件的,资格审查将作不合格处理。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投标申请人可于20190419日至2019 04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到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资料,领取交易卡。联系电话:15080405115。报名及招标文件等资料工本每份300元,捆绑出售,售后不退。

    四、报名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2、介绍信。

    五、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开标当天核验登记时递交

    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2000元整

    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提交给招标代理公司,投标单位自行用信封密封住并体现出单位名称,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后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042909 00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人将密封的投标文件及交易登记卡送至交、开标地点: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丰泽区城东街道体育街2692号楼A栋三楼)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入围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到场核验登记。

    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及交易登记卡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七、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八、公告地点: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紫帽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地址:晋江市紫帽片区,邮编:   

    联系人:蔡先生;电话:15559519898

    招标代理机构: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体育街2692号楼A栋三楼,邮编:362000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13959998057 传真: 0595-2809928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