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1-1310-2020-10010
    • 发布机构:内坑镇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07
    【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主路(四斗桥路口至加东井路口)路面白改黑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07 09:07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晋内农招标[2020]04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后坑村主路(四斗桥路口至加东井路口)路面白改黑工程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 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民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

    2.2  项目的规模:项目总投资为218.2507万元,此次设计道路共计两条,分别为一号路和二号路,道路总体走向为南北走向。一号路道路施工起点接现状陶城路,终点顺接现状村道,路线全长为644.428米。二号路施工起终点均接一号路,路线全长为192.568米

    2.3  项目的计划工期: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 12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工程施工共分为  个标段,本次共招标  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施工

    标段

    所属组别

    里程桩号

    长度

    (km)

    主要工程内容或工程量

    施工

    工期

    1

    Z1

    K0+000~K0+837

    0.837

    本工程位于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为后坑村主路(四斗桥路口至加东井路口)路面白改黑工程。项目总投资为218.2507万元,此次设计道路共计两条,分别为一号路和二号路,道路总体走向为南北走向。一号路道路施工起点接现状陶城路,终点顺接现状村道,路线全长为644.428米。二号路施工起终点均接一号路,路线全长为192.568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工程、挡土墙工程、雨水工程及路灯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业绩条件:

    3)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在本项目只能中1个标段。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6 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本次招标同时含有施工、监理标,则定标顺序依次为施工、监理标)。

    3.7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1  7  2020  1  13 (北京时间9:0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持报名资料自行到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相关招标资料(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泉安中路326号  电话:0595-82699678  传真:0595-82699678  联系人:小赖)招标文件、工程预算书300元/每份,售后不退

    4.2 报名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4.2.1单位介绍信(原件);

    4.2.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5.2 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3 投标人应于 2020  1  17  14  30 分(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指定地点,提交地点:内坑镇政府商会一楼会议室(内坑镇人民政府正对面商会大楼后侧大会议室;逾期送达的将不予接受。

    5.4 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还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进行核验。若上述人员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按要求出具以上完整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固定价随机抽取中标人法(简易招标办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为 4 万元人民币,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应用信封或档案袋密封,并在上面注明招标编号(标准格式:晋内农招标[2020]04号)、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单位名称、委托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保证金须在三个工作日内(正常上班时间段)汇达招标人指定账户,并在书面合同签订且已交纳履约保证金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7.2 请各投标人自行保管投标保证金,丢失概不负责。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坑镇“烽火内坑”微信公众号、中国晋江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晋江市内坑镇政务公示栏及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民委员会公示栏上发布。

    9.监管部门:

    部门或机构名称: 晋江市内坑镇纪委办

    地点: 晋江市内坑镇

    监督电话: 0595-88388000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民委员会

    址:晋江市内坑镇后坑村                 

    话:0595-88386838

    联系人:  尤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泉安中路326号,邮编:362200

    电子邮箱:375333079@qq.com

    电话:0595-82699678,传真:  /  

    联系人:小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