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310-2022-10067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19
    【晋江市新塘街道】坑仔堀及大师工作室片区--景观园路挡墙工程投标邀请函
    时间:2022-09-19 10:46
     

    投标邀请

    东霖施招[2022]009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坑仔堀及大师工作室片区--景观园路挡墙工程,建设单位为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东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具体单位如下:福建省腾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泉州市五洲园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市丰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造价约382586元,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园林工程  

    2)招标类型:   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招标项目系坑仔堀及大师工作室片区--景观园路挡墙工程,工程总造价约382586,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382586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25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城市绿化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及以上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其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园林、绿化或林业相关专业。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并为投标人本企业在岗人员。

    注:①、园林绿化专业是指园林、园林施工、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园艺、景观、环境艺术、市政园林等专业。

    ②、投标人及其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良好的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信用记录。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2、 凡收到招标人邀请书的投标人参加投标,请于 20220919日至20220923(北京时间9:00~12:00,14:30~17:30),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采用电话预约、微信报名,电话:18359424713微信同号)。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预算书电子版等资料)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超过时间未报名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1.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应以现金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接受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包封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名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7500

    7.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0929 10  00 ,提交地点: 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投标人至开标地点处应佩戴口罩并配合检查、测试体温等,若因未佩戴口罩或发热等症状无法参与投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递交完投标文件并签到后,各投标人应立即保持一定距离坐在座位上不得聚集交谈

    7.2 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标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  17689696990  ,传真:     /     

    联系人:  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  东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青阳市标迎宾路172号601 ,邮编: 362000  

    电子邮件:    785987790@qq.com       

    电话:18359424713,传真:   /       

    联系人: 小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