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310-2019-10119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14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复兴园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11-14 17:28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汇高晋招[2019]07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复兴园景观工程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补助及村自筹 ;招标人为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造价为59.2334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   工程类型: 园林绿化工程

    (2)招标类型: 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招标项目系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复兴园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工程造价为59.2334万元,主要招标范围包括:园林工程、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592334 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80  日历天(不含苗木养护期);苗木养护期为一年(成活养护6个月,日常养护6个月);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园林绿化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园林建筑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含有 园林绿化 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园林绿化 专业的职称

    注:园林绿化专业是指园林、园林施工、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园艺、景观、环境艺术、市政园林等专业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3.6. 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1 15 2019 11 21 (北京时间9: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材料自行到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相关招标资料(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泉安中路326  电话:0595-82699678  传真:0595-82699678  联系人:小赖)招标文件、工程预算书300/每份,售后不退。

    4.2. 报名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4.2.1单位介绍信(原件);

    4.2.2企业营业执照。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开标当天现场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1.2万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提交

    6.4请各投标人自行保管投标保证金,丢失概不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9 11 27 15 00 分,提交地点: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中国晋江(www.jinjiang.gov.cn)、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公示栏、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公示栏 上发布。

    9.   监管部门:

    部门或机构名称: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发展服务中心

    地点: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监督电话:0595-88129926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  ,邮编:  362200 

    电话:  13505080081  ;传真:  / 

    联系人:  柯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 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晋江市青阳街道泉安中路326 

    联系电话:  0595-82699678 ,传真:  / 

    联系人:   小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