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3-1310-2019-10101
    • 发布机构:晋江市西园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12
    【晋江市西园街道办事处】西园街道洪富故居公厕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11-12 11:16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起航招标【201915

    1. 招标条件

    经批准,受 晋江市西园街道屿头社区居民委员会 委托,决定对西园街道洪富故居公厕工程 实施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西园街道屿头社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招标控制价为33.9986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安装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招标项目系西园街道洪富故居公厕工程施工招标,总造价为33.9986万元,建设范围包括土方工程、基础工程、基础以上主体结构,室内装饰,外墙装饰,门窗、坡屋面铺贴瓷砖、水电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60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5.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  合格 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级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注:1、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 号)文件规定,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2、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闽建筑〔201922号)文件规定,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3.1.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 类。

    3.3.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不要求

    3.4. 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5.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19 11 13 2019 11 19 ,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下午1500分至1730分止,持报名材料【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晋江市桥南片区百捷中央公园首府12702室,联系人:小刘,联系电话:0595-85230367】报名并购买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 300 元(图纸另计),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 壹万 元人民币(下同),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多退少补)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11 22 15 00,提交地点:晋江市人民政府西园街道办事处(后座)四楼会议室;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人民政府http://www.jinjiang.gov.cn/、晋江市人民政府西园街道办事处公开栏、晋江市西园街道屿头社区公开栏上发布。

    9. 监管部门

    晋江市人民政府西园街道办事处纪委办监督电话:0595-85602220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西园街道屿头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   晋江市西园街道屿头社区

    联系人:   洪先生 

    电话:  13805958919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桥南片区百捷中央公园首府12702

    电话: 0595-85230367 

    联系人:   小刘  

     

    201911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