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01-0330-2022-00059
    • 备注/文号:晋政文〔2022〕38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10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市水资源配置规划的批复
    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
    时间:2022-03-21 11:34

      晋政文〔2022〕38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

      晋江市水资源配置规划的批复

    晋江市水利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晋江市水资源配置规划的请示》(晋水〔2022〕74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晋江市水资源配置规划》现状调查分析较为深入详实,功能定位较为准确,建设规划较切合实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能够对晋江市水资源配置建设起到指导作用。原则同意《晋江市水资源配置规划》,用于指导晋江市水资源的配置和建设。

      二、规划范围及规划期限:规划范围为晋江市全域;规划基准年为2019年,近期规划水平年为2025年,远期规划水平年为2035年。

      三、规划内容:包括水资源开发利用现状评价、需水分析、供水分析、水资源供需分析、水资源配置以及节水评价。

      四、规划目标:坚持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为指导思想,对照“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挖掘水资源开发利用潜力,优化配置水资源,补齐水资源基础设施短板,促进水资源“全满足、全支撑、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五、本规划是指导晋江市水资源配置及建设的重要依据,在下一阶段规划实施和管理过程中,要坚持规划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此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办,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

      息化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园林绿化局、泉州

      市晋江生态环境局。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