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01-0330-2022-00058
    • 备注/文号:晋政文〔2022〕37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09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湖镇鸳鸯溪吴厝至古盈段河道岸线及生态保护蓝线规划调整的批复
    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
    时间:2022-03-21 11:29

      晋政文〔2022〕37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湖镇鸳鸯溪吴厝至古盈段

      河道岸线及生态保护蓝线规划调整的批复

    龙湖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调整龙湖镇鸳鸯溪吴厝至古盈段河道岸线及生态保护蓝线的请示》(晋龙政〔2022〕9号)及规划调整成果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晋江市龙湖镇鸳鸯溪吴厝至古盈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稿)》调整的河道岸线及生态保护蓝线符合周边防洪排涝要求,符合晋江市纺织智造(龙湖)工业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原则同意按该报告调整方案实施。

      二、同意规划调整范围:以吴厝水库溢洪道出口为起点,经侨兴路、西环路,终点为西环路与阳溪交接位置,调整后河道长1706.6米。

      三、同意规划调整成果:生态保护蓝线划定标准不变,以调整后河道岸线为基线向外扩25米划定。

      四、经批准调整的河道岸线及生态保护蓝线规划具有法定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当严格遵守,不得擅自改变。如确需再次调整或修改,应按照规定程序呈报审批。

      此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河长办。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