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01-0330-2022-00120
    • 备注/文号:晋政文〔2022〕88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13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单元规划的批复
    规划计划方案意见
    时间:2022-06-16 10:58

      晋政文〔2022〕88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经济开发区

      (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单元规划的批复

    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单元规划的请示》(晋开委〔2022〕3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单元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区域位于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具体改造范围为东至兴丁路,南至创业路,西至长安路,北至欣鑫路,总面积28.19公顷。规划期限为5年,即从2021年至2025年。

      二、原则同意《规划》中确定的“三旧”改造方向、改造策略、改造模式、改造用地布局、改造时序、实施保障措施及相关用地指引。

      三、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要注意与晋江市国土空间规划、所在区域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等相衔接,落实落细上位规划要求,坚持改造项目的工业园区属性,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完善园区服务功能,调整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土地使用效率,促进园区可持续发展。

      四、批准后的《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单元规划》是指导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启动区“三旧”改造工作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