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1-2019-00075
    • 备注/文号:晋教人〔2019〕63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2
    关于公布2019年晋江市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19-12-12 09:20

    根据《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关于举办晋江市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晋教人〔2019〕32号)精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师进修学校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组织2019年晋江市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并经层层比赛产生特等奖10名、一等奖135名,二等奖263名,三等奖400名;主办单位同时根据各单位技能竞赛情况,对取得突出成绩和承办比赛活动的10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其中获得特等奖的选手,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授予“晋江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晋江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同时由市教育局确定为“晋江市骨干教师”;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晋江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同时由市教育局确定为“晋江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现将各奖项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各种形式对获奖选手进行宣传表彰,发挥技能比赛对教师专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获奖单位和教师再接再厉,奋发作为,为提升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水平和教育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市总工会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

    201912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