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2022年第三季度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金发放的通知
时间:2023-01-06 10:29 浏览量:
     晋江市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2022年第季度

    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金发放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晋江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晋政文2010230号)、《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晋江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晋江市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保障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晋建综2018523号)规定,对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租赁补贴对象发放2022年第季度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具体通知如下:

    一、截止至202210月,共有244564人符合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保障条件本次核发上述人员2022季度(71日—930日)租赁补贴资金130940.7(详见附件12

    二、请各镇(街道)收到此通知后,认真核对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金收款账号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3中的各项信息;若表内信息发生变化,请于1017日前向我办报告,重新填写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金收款账号信息表(详见附件4,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我办(市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邮箱,以便及时核拨。报送的,视为收款账号不变,我办将直接把资金核拨至今年季度各镇(街道)报送的收款账号。

    相关镇(街道)应重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专款专用,1025前及时将租赁补贴款划至保障对象的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专用银行卡上,并将相关票据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市住房保障中心存档备案。

    相关镇(街道)在发放本次补贴时,应严格把关若发现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对象情况发生变化,应暂缓发放补贴,并将变化情况及时向我办报告。

    附件:1、全市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金额汇总表

    2、各镇、街道廉租住房补贴对象2022712022930金额情况汇总表

    3、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金收款账号信息汇总

    4、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金收款账号信息表

     

     

     

       晋江市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010

    (联系人:洪剑锋      联系电话:8562218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