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民政府罗山街道办事处关于物业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1-13 16:27 浏览量:

    晋江市人民政府罗山街道办事处关于物业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  

      为提升街道物业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建设宜居罗山,依据《泉州市人民政府于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及《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物业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考评主体 

      街道社区发展办会同各相关社区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街道社区发展办工作人员及相关社区分管两委、二级网格长组成。 

      二、考评对象 

      罗山街道辖区内物业住宅小区。 

      三、考评内容 

      依据《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晋江市物业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评分细则(满分100分)中,除配合住建局联合检查评分外,居民委员会党组织精细化管理还有18分的分值,其中: 

      1.群众信访件、12345投诉件等处理情况3分; 

      2.环卫卫生考评情况3分; 

      3.安全生产检查情况3分; 

      4.违规建设管理情况3分; 

      5.公共收益使用情况3分; 

      6.网格化工作情况3分; 

      四、考评标准 

      详见附件《罗山街道物业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评分表》。 

      五、考评方式 

      每个月会同市住建局对随机抽取到的物业住宅小区进行精细化管理工作考评,考评成绩汇总至市住建局。由市住建局以文件形式进行全市通报,同时在“晋江物业”微信公众号公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