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对符合福建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我省户籍就业人员的随迁子女考生的公示
时间:2022-12-14 13:01 浏览量:
     根据文件《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招委〔2022〕10号)的精神,我局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和晋江市普通高考各确认点对报考福建省2023年普通高考的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我省户籍就业人员的随迁子女考生提交的报考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现对符合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12月14日—12月21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

     

    举报电话:0595-85660282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来信投寄: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电子邮箱:jjszkb@163.com

     

     

     

     

     

    晋江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