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江市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核等相关事项通告
时间:2022-02-12 17:01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晋江市公办学校面向博士研究生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2年晋江市公办学校赴省外高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规定,近日将组织入围人员资格复核、体检及签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对象

    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入围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 资格复核办法

    1.时间:2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晋江市教育局一楼学术报告厅(晋江市梅岭街道南山路112号)。

    3.资格复核分两组进行,具体组别见附件1,资格复核所需材料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以资格复核确认的结果为准。未通过资格复核的,将按规定进行递补。

    2.因个人原因未能亲自办理资格复核的人员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代办人需提供本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

    3.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核资格的,应向市教育局出具书面弃权声明(附件3),对弃权且拒不配合出具书面弃权声明的报考人员将记入诚信档案。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

    1. 2022年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签约对象。

    2. 2022年晋江市公办学校赴省外高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签约对象。

    3. 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体检时间:217日上午8:00准时签到。

    (三)体检地点:晋江市医院(罗裳院区)健康管理中心

    (四)体检要求:见附件4

    (五)注意事项

    1.若发现体检有弄虚作假、违纪舞弊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记入诚信档案,且其三年内不准报名参加晋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

    2.女性报考者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应于体检前向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提交延期体检申请书(见附件5)和怀孕的医学证明,延期体检申请需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期满需主动提出体检申请,否则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签约

    (一)签约对象: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合格,且已经参加体检人员

    (二)签约时间:217下午14:30

    (三)签约地点:晋江市教育局一楼学术报告厅。

    (四)注意事项:需携带黑色水笔、身份证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就业协议书。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复核及体检结果将公布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

    2.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晋江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3.咨询电话:85660294

    附件:

          1.2022年晋江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核、体检及签约人员名单

          2.资格复核所需材料清单

          3.弃权声明

          4.体检要求

          5.延期体检申请书

     

    晋江市教育局

    2022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