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罗山街道军民小学升格为罗山中心小学的函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0-10-28 16:06 浏览量:

    罗山街道办事处:

    《罗山街道办事处关于将罗山街道军民小学升格为罗山中心小学的函》(晋政罗函〔2020155号)、《军民小学申办中心小学办学条件对照表》收悉。为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区域内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接受优质教育需求,根据《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晋江市中心小学办学条件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晋教初〔201329号)精神,根据罗山街道的实际情况,对照军民小学现有办学条件、办学质量,经研究,同意罗山街道军民小学升格为中心小学,命名为“晋江市罗山中心小学”。

    希望街道办事处跟踪督促该校尽快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不断优化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打造学校品牌影响力;切实履行中心小学的办学及管理职责,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片区各小学发展,培育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以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助推区域小学教育进一步公正、公平、优质均衡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得感。 

    晋江市教育局

    202010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