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一期预计11月底投入使用
时间:2019-03-05 00:00 浏览量:

    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一期预计11月底投入使用

     

     

              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建设一直备受紫帽群众关注。2月28日,记者从紫帽镇政府了解到,该项目已经完成基础验收,即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了解,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项目于2018年9月份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5074平方米、建筑面积10145.99平方米,总投资4421.88万元,目前桩基基础已经完成,建成后将惠及紫帽镇近7万人。

     

           2月28日下午,记者走进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分工有序,有的搬运搭建脚手架所需的管材,有的在脚手架上作业,部分地块的脚手架已经搭建起来。“我们赶在过年前完成了基础验收,然后利用过渡期进入春节假期。”施工负责人尤泽龙告诉记者,目前各组的工人已经陆续回来,近期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整个项目一期预计在11月上旬就可交付使用。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中医院设立紫帽院区,不同于其他医院设立分院的形式,而是将两家公立医疗机构整合成一个独立法人的医疗联盟集团,实现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业务管理三统一。紫帽院区也是晋江市成立的首家医共体。去年,紫帽院区在紫帽镇卫生院正式揭牌,并入驻进行过渡办公。此后,晋江市中医院定期派驻专家到紫帽院区坐诊,并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相关工作,让紫帽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