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源街道】调整疫苗接种服务时间公告
时间:2022-12-11 10:16 浏览量:

    灵源街道调整疫苗接种服务时间公告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为此,国家采取“动态清零”总方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要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导致的病死率。而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是疾病负担最重的人群,疫苗接种是降低疾病负担的最主要措施之一。

    目前我国60岁以上人群疫苗第一剂接种率已超过90%,但还需要继续做好6079岁,特别是80岁以上人群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工作。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街道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开通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具体如下:

    (一)接种时间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8:00-11:00

    下午14:00-16:00

    (二)接种地点

    小布林社区旧居委会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小布林恒泰51

    (三)接种对象

    3周岁以上未接种过新冠疫苗、接种完第一针已满21天未接种第二针、完成全程接种(灭活疫苗接种两针)且间隔满3个月对象(新版由间隔6个月调整为3个月)。

    (四)接种流程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佩戴好口罩、申领好福建健康码到接种点体检。

    2、提供本人疫苗接种二维码。

    3、接种、留观(30分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