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92号
时间:2022-11-26 01:44 浏览量: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并经专家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11260时起在陈埭镇增划5个高风险区具体通告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区 

    1.陈埭镇大乡村理学路8811栋; 

    2.陈埭镇江头村环村路东99号、104号、111号、227号。 

    以上区域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疫情防控和公共服务有关工作人员及车辆,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其余人员和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 

    二、晋江市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三、高风险区内市民如遇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求助驻网格工作专班或拨打暖心服务热线:0595-85180143。 

    四、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近期到过高风险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酒店、宾馆等)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风险区等级、范围、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