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处罚公示表(2023.01.18)
时间:2023-01-18 18:40 浏览量:
     

    晋江市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处罚公示表(2023.01.18


     

    案件名称*

    行政相对人名称*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内容*

    处罚决定

    日期*

    公示截止期*

    处罚机关*

    *太使用伪造的特种作业操作证案

    *

    2022125,我局执法人员在晋江东石镇的晋江成旺电镀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1张姓名为蒋*太的特种作业操作证,证号为:T452323********1631,姓名:蒋*太,性别:男,作业类别: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准操项目: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初领日期:2020.11.20,有效期:2020.11.202026.11.20,复审日期:2023.11。我局执法人员在应急管理部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办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信息查询平台(cx.mem.gov.cn)未能查询到上述特种作业操作证的相关信息。经查实,蒋*太在未参加培训考核的情形下,通过网上直接购买办理上述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存在使用伪造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的违法行为。

    《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令第30)第四十一条第一款和《晋江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裁量标准(2022年修订版)》第135项级别1档次A

    给予警告,并处人民币贰仟伍佰元整(¥2500)罚款

    2023/1/18

    2024/1/18

    晋江市

    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