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核及面试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2-06-18 20:10 浏览量:

    关于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核及面试事项的通告

     

    根据《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公告》以及人事招聘相关规定,现就晋江市2022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核

    1.报考人员应在面试前带齐相关材料,面试前将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书面原件材料审核。资格审核主要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报考条件,并通过查验有关证书、文件资料和本人身份证件等方式,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资格复核时间为621日上午8:30-11:30,地点为福州大饭店2102房(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斗东路1号)。

    2.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需原件审核,复印件提交)

    ①非2022年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的查询认证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的《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校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报到证、岗位要求其他资格证书

    2022年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学校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

    二、面试

    现场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622日,面试地点为福州大饭店,候考室为22楼十邑居。

    1.此次招聘活动通过远程会议形式组织面试。考生组考场设在福州大饭店。

    2.面试内容:重点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包括病例分析、职业素质等。每个考生审题、思考、答题时间总共8分钟,可以缩短,不得延长

    3.成绩计算: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5分以上方为合格。在岗位招聘计划数内,从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4.面试评分采用每位考官独立评分的办法,考官所评得分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分为最终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第二位,小数点后第三位数四舍五入。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面试工作结束后加试一道答辩题,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5.每位考生面试后,由主考官现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组工作人员填写成绩单交由考生签字确认。

    6.面试要求:所有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点的组织安排,按照《准考证》所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报到、抽签、面试。迟到超过15分钟或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佩戴的手表,以及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环等带有储存、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须按规定上交,除准考证、身份证,一律不得将其它书籍带入现场,违者,经当场确认,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前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面试候考室休息等候,遵守面试纪律,服从管理,不得高声喧哗。

    7.考试成绩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三、防疫要求

    为保障每一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一)疫情防控准备

    1.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申领“福建健康码”“行程卡”。考生考前通过闽政通APP实名申领“福建健康码”,确认“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并于考前持续关注“福建健康码”状态。

    2.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620日(含20日当天)以后到正规医疗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3.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务必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合理安排行程。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来自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试前,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查验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620日及以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医疗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2.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出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3.未提供620日及以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医疗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的;或“福建健康码”为非绿码;或进入考点测温时发热,经复检后仍发热;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或考前14天内(含69日当天)有境外、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行程卡带星标),不能入场考试。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考试;若经复检仍未恢复正常,则由相关医务人员带到隔离考场,不得参加考试;严重者,按规定送往定点医院进行检查。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6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