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规范市级前置审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10-31 16:23 浏览量:
     

     

    晋政办〔2016168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规范市级

    前置审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11 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29 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规范 31 项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闽政文〔2016200号)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规范市级前置审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泉政办〔2016120号)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22项市级前置审批和13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调整规范。

    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调整规范后前置审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要加快推进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于涉及公共安全的行政审批事项,前置审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调整规范后,要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1附件1调整规范的市级前置审批事项目录.xls

    2附件2调整规范的市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xls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03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