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危化品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12-20 09:22 浏览量: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危化品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根据《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管系统推进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闽安监政法〔20163号)和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意见的通知》(晋政办[2016]23号)要求,市应急局危化品安全监督科按照本局工作方案,于近期随机抽取15家企业,执法人员6人次,并抽取危化品生产企业检查事项5项,经营企业检查事项5项,烟花爆竹零售店检查事项2项,应急管理类事项2项,分成3个小组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监管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晋江市永和信誉加油站

    1、卸油操作规程未上墙;2、出入口减速带破损;3、配电房未设置绝缘地垫、防护手套;4、灭火器、消防器未定期检查。5、未见2019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档案资料;6、未见2019年度应急演练计划、应急演练记录不完整。7、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机构不完善。

    二、泉州泽瑜贸易有限公司

    1、未见安全资格证书;2、未见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未见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档案;3、未见设置管理机构、工作制度;4、未见应急演练计划及演练;5、禁止在店内分装危险化学品;6、消防通道禁止堵塞;7、电器开关下方禁止堆放杂物。

    三、晋江市壹达润滑油有限公司

    1、登高梯应移走。2、出口、入口标识线不清。3、未见主要负责人安全资格证。

    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内坑东环加油站

    1、卸油过程驾驶人员应在罐车监视。2、罐区、配电室电线应套管。3、加油岛不能堆放杂物。

    五、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市安海飞达加油站

    1、加油岛上禁止堆放杂物(当场整改);2、加油站安全警示标志不足;3、卸油操作规程未上墙。

    六、晋江市安海镇生阿涂料油漆店

    1、未见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资格证书;2、未见2019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及档案;3、未见2019年度应急演练计划、演练记录;4、灭火器未定期检查。

    七、中化(泉州)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晋江博览大道加油站

    1、加油岛禁止堆放杂物(当场整改);2、配电室电箱门应保持关闭状态;3、未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机构。

    八、晋江市龙湖镇鼎发烟花爆竹经销部

    1、店面内禁止有明火。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201912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