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码人员如何就诊?晋江就医定点医院名单公布!
来源:健康晋江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8-19 17:32 浏览量:

       

       

    特定对象 

    中高风险区、隔离场所人员、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

       

    晋江市医院(罗裳院区)为特定对象就医定点医院 

      主要接诊:特定对象的发热门诊、孕产妇分娩、肿瘤化疗、心脑血管治疗、婴幼儿诊疗及其他危急重症等特殊诊疗服务。

      就诊流程:确有就医需求的中高风险区、集中隔离场所医学观察(隔离)人员和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经所在村(社区)或集中隔离场所评估研判,提前与晋江市医院预约后,由所在村(社区)或集中隔离场所联系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安排专用转运车“点对点”送医,诊疗结束后专用转运车接回,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预约电话:0595-85812320

      医院地址:晋江市晋光路罗山段16号

    磁灶中心卫生院为特定对象血液透析定点医院 

      主要接诊:需进行血液透析的特定对象。

      就诊流程:特定对象需经预约后,由“120”急救指挥中心就近调派救护车进行转运,并在治疗结束后“点对点”接回,实行闭环管理;其他“黄码”人员由所在镇(街)负责统一接送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就医。

      预约电话:0595-68008262

      医院地址:晋江市磁灶镇芸埔工业区21号

      温馨提示 

      1.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相关十大症状非特定对象患者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的8家医疗机构就诊 

      2.全市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发热等十大症状患者,不得销售两抗一退药品,一经发现将予以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