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龙山寺片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时间:2021-11-23 17:30 浏览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福建省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投资[2013]862号)和《关于印发泉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泉发改[2014]40号文)的相关规定,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龙山寺片区正在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的概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安排,以及项目前期公众参与情况进行公告。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龙山寺片区

      项目地点:项目位于晋江市安海镇镇型厝村、安东村

      项目概况: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实施泉州“聚城畅通”工程,推进安海产城融合发展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拟先行启动龙山寺片区的征迁工作。龙山寺片区用地面积253.74亩。

      龙山寺片区改造主导用地性质为宗教用地、医疗用地,其他为配套设施用地。其中宗教用地主要用于龙山寺扩建及周边环境提升;医疗用地主要用于安海医院改扩建;其他配套设施主要作为安置房、道路以及配套的小区建设等。

      项目位置图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4.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指挥部

      联系人:陈铭

      电话:0595-85704679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欣实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后江埭路182号之3B室

      联系方式:金工15059817192

      电子邮箱:jinju0226@126.com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