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中介机构招募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8-24 11:22 浏览量: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于2020年8月15日发布关于公开招募清算组中介机构的公告。在报名期限内,共有7个中介机构联合体向清算组报名参加。经联系确认,2个中介机构联合体自愿放弃招募资格。8月23日,清算组组成专门的评选小组对5个中介机构联合体进行了评审,综合考量报名机构的执业能力及专业水准、办案经验、报酬方案等情况后,评选结果如下:

    经评选,拟聘请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泉州和睿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福建义全律师事务所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清算组成员;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泉州市久益华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福建省京闽清算服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备选机构。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8月26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以书信、电话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

    联系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5-85188172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