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选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造价、代理、检测、施工 监理、施工图审查备选单位的公告
时间:2019-04-11 00:00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文等文件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我司所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勘察、设计、造价、代理、检测、施工监理、施工图审查等服务单位的招标工作,特制定我司工程服务单位备选库。我司将对建设工程服务单位备选库实行动态管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选勘察、设计、造价、代理、检测、施工监理、施工图审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条件

    ()具有国家、省、市相关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并取得相关资质的企业;

    ()2年内公司无不良行为记录;

    ()3年内在晋江市具有市政或建筑工程类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文本;

    () 具有相关专业人员,并为其缴纳社保;

    () 注册地及人员配备要求:

    1、设计单位的注册地为福建省,注册地非福建省的,需在福建省内设立分公司或晋江市设立办事处。

    2、监理单位的注册地为福建省,注册地非福建省的应在泉州市设立分公司。

    3、造价单位的注册地为福建省,注册地非福建省的,需在泉州市设立分公司。

    4、代理单位的注册地为泉州市或在泉州设立分公司。

    ()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积极配合我司工作;

    ()其他资格要求:

    1、工程勘察单位须提供岩土工程专业资质甲级或综合资质证明文件;

    2、设计单位须提供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或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三者同时具备)专业甲级资质证明文件;

    3、施工图审查单位须提供市政(道桥、给排水)一类A资质证明文件;

    4、造价单位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明文件;

    5、工程招标代理单位具有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颁发的福建省招标代理业务人员岗位证书3人及以上,且至少有1名为项目负责人,且在福建省建设行业企业和人员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符合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处关于招标代理进场工作人员人脸信息登记的要求;

    6、工程采购代理单位须提供财政部指定培训单位出具的有效的通过政府采购代理业务培训人员证书复印件,且登记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福建省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中;

    7、工程检测单位须提供综合类检测资质或提供市政工程相关的专项类检测资质证明文件;

    8、施工监理单位须提供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企业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申请书和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

    ()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企业已办理三证合一证书的,可以只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

    ()3年内市政或建筑工程类的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含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文本等);

    ()企业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上述项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电子扫描文件。(报名时提供原件核对)

    三、备选库的管理

    ()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进行审核,经审核合格后纳入备选库。

    ()本次纳入备选库有效期为1年,到期后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对纳入备选库管理的企业,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将了解备选企业的诚信履约情况,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如中途毁约、出现质量和安全事故、严重拖延工期等情况的,将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整改不及时的,将清理出备选库,并列入黑名单,1年内不得参与我司项目。

    ()入选企业如被抽取到项目,不得无故拒绝,如拒绝参加一次,将清理出备选库,1年内不得参与我司项目。

    ()建立健全企业备选库准入退出制度,采取科学的动态管理办法,每年对备选库中企业进行考核,及时清理考核不合格的企业,吸纳满足条件的企业,形成良性流动机制。

    四、申请及受理的时间、方式

    ()申请单位应按本通知要求,将申请材料于公开招选截止时间426日(工作日上班时间)报送至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本项目招标公告和中标公告均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njiang.gov.cn/ )上予以公示,中标公告的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本项目如与最新的法律法规不一致,以最新的法律法规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工

    联系电话: 13599272756

        : 81818803@qq.com

        : 晋江市青阳街道新华街福隆商业广场一期二楼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晋江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19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