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2019年第四季度专项规划信息
时间:2019-12-26 15:26 浏览量:

     为了适应晋江市域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需要,解决城市快速发展过程中教育设施规划的影响,提高办学质量和规划效益,促进教育事业稳定、协调发展,指导晋江市域教育设施建设,2008年市教育局委托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

    院编制晋江市域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发展专项规划,规划于2014122日通过评审会,于2015625日通过晋江规委会专家组审查会,20164月完成《晋江市域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发展专项规划》(2010-2030)的编制工作,2016年通过市政府的批准。规划图则暂定规划范围为晋江市中心城区,包含青阳、梅岭、西园、罗山、新塘、灵源6个街道和池店、磁灶、陈埭、西滨、内坑、紫帽、永和7个镇,区内教育设施用地面积约800公顷,其中六个街道约300公顷。中心城区涉及298所规划学校,其中六个街道涉及113所规划学校。

    本规划图则文本由街道(镇)索引图和各个小学详细图则等部分组成。目前规划图则已完成全套成稿,已报送自然规划局备案,以便在今后的规划中预留教育用地,加强规划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