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的批复
规划计划方案意见
时间:2021-10-22 10:16 浏览量:

      晋政文〔2021〕289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晋江市中心城区

      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的批复

    晋江市水利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的请示》(晋水〔2021〕249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现状调研分析较为深入详实,章节内容完整全面,技术路线正确,规划方案符合《晋江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修编》,功能定位较为准确,建设规划较切合实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规划深度符合国家有关规范及评审纪要的有关要求,能够对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建设起到指导作用。原则同意《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准予纳入晋江市国土空间规划,指导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的建设和发展。

      二、规划范围及规划期限:规划范围为晋江市中心市区,面积约288平方公里;规划基准年为2019年,近期规划水平年为2025年,远期规划水平年为2030年。

      三、规划内容:包括城市排水(雨水)管网系统规划、城市防涝系统规划、管理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及保障措施等内容。

      四、规划目标:统筹气象降雨、地表径流、排水系统、城市河道,协调基础设施建设和预警管控系统,提高城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构建“布局合理、蓄排结合、高效安全”城市排水防涝系统。

      五、本规划是指导晋江市中心城区排水(雨水)防涝建设及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要依据,在下一阶段规划实施和管理过程中,要坚持规划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此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此件主动公开)             2021年9月30日       

      抄送:市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办,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

      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园林绿化局、水利局、泉州

      市晋江生态环境局、水务集团,青阳、梅岭、西园、罗山、灵

      源、新塘街道办事处、陈埭、池店、磁灶、内坑、紫帽、永和、

      西滨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有关领导。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