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确认“十三五”第一批晋江市学科教学带头人的通知
时间:2022-08-22 15:54 浏览量: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晋江市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千百十一”孵化计划》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名教师队伍建设,2019年度市教育局遴选一批晋江市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由市教师进修学校进行培训考核。经培训考核,共有22名培养对象考核合格。经公示无异议,决定确认曾金昌等22名同志为“十三五”第一批晋江市学科教学带头人,现予以公布。

    学科教学带头人是教师队伍的优秀骨干人才,也是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学校要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并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支持,充分发挥其骨干和中坚作用,带动我市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水平的提升。本批晋江市学科教学带头人从2022-2023学年度开始纳入晋江市名师考核管理。

     

     

     

     

     

    晋江市教育局

     

    20228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