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9 11:16 浏览量:

      28日上午,晋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泉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晋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吴尊意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赖有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对部分被审计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号(关于构建社会各方共同参与机制,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第41号(关于加快“全市一区”整合,推进晋江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49号(关于加快科技赋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情况分别开展满意度测评;审议个别市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并作出相应决定;审议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补选)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仁达、黄文福、潘子良、洪元程、王清龙、曾献礼出席会议,市领导吴志朴、张勇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